为什么比特币鲸卖出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为什么比特币鲸卖出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
2018年04月19日 16:12 新浪投资综合

  编译: 链链财经

  摘要: 加密货币世界是匿名和高度透明的,因为blockchains占一个开放的,分散的,公共台账所有交易。出于这些原因,当价格发生变化时,分析师可以通过交易历史回顾以确定这些波动的潜在原因。近日,比特币在20分钟内下跌了 ...

  加密货币世界是匿名和高度透明的,因为blockchains占一个开放的,分散的,公共台账所有交易。出于这些原因,当价格发生变化时,分析师可以通过交易历史回顾以确定这些波动的潜在原因。

  近日,比特币在20分钟内下跌了大约200美元。即使在加密货币高度波动的世界中,这种转变足以让分析师注意到。现在,市场观察表明,全球价格的变化可能是由于比特币的主要所有者根据一些最大的钱包的交易进行的一些行动。

  世界上最大的比特币钱包之一,仅以其匿名的名字而闻名,该名称包含看似随意的字母和数字,价值近15亿美元。这个账户的余额周二下跌了6500比特币,这意味着它卖掉了价值50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另一只比特币鲸在前一天卖掉了6,600比特币。两家公司一起在24小时内按市值计算出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最大数字货币。

  投机运行猖獗

  在分析师之中,已经有很大的猜测,为什么这些主要的所有者可能决定一次抛售如此大量的比特币。有些人指出,纽约总检察长埃里克施耐德曼宣布计划启动对13个数字货币交易所的调查,以确定关于数量,交换费和保证金交易的信息。然而,施密德曼的调查消息在加密货币价格暴跌几个小时后就爆发了。

  这可能是因为这些用户偶然偶然地在同一时间出售大部分比特币资产。4月12日,第二大比特币钱包售出价值3800万美元的数字货币。比特币鲸可能会出现更广泛的趋势,出售小部分股权。考虑到加密货币空间仍然是一个高度投机的环境,这些投资者之间的恐慌可能归因于各种可能的动机。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