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笑来:赋予比特币的一些妄想其实并没有成功

李笑来:赋予比特币的一些妄想其实并没有成功
2018年04月09日 17:28 新浪投资综合

  新浪财经讯 4月9日,据媒体报道,李笑来在“中国杭州区块链产业园”启动仪式圆桌论坛中表示,“我们赋予比特币的一些妄想其实并没有成功。很多人像我一样持有比特币赚了很多钱。以太坊是我们认为有缺陷的但是确实火起来的项目。人类史上充满了这样的情况: 火爆的不一定是正确的,正确的不一定是火爆的。给大家举个例子,19世纪发明打字机的人,把键盘上的26个字母打乱,并且宣称按照这个排序,打字是最高效的、最快的。直到80年代出现了计算机,有人进行了模拟,大家才发现这种打字方式明显不是最高效的,其实是最差的。这是骗局,我们被欺骗了一百多年。”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