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台政策推动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放宽购房落户和子女就学政策

内蒙古出台政策推动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放宽购房落户和子女就学政策
2018年06月06日 11:23 新浪财经

【内蒙古出台政策推动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放宽购房落户和子女就学政策】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财政厅等7部门近日联合下发《关于结合城市“双修”、完善公共服务供给做好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的意见》,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对个人或单位购买非住宅商品房的,给予一定比例的补贴。对个人或家庭购买公寓、商业、办公等各类商品房,持经房产部门备案的网签购房合同或者不动产权证,按照经常居住地登记户口原则,可以申请办理本地户籍登记或者户口迁移手续。子女可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执行“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就学政策。

责任编辑:王永生 SF153

购房落户 商品房 就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