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手笔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美股汽车板块集体走高

中国大手笔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美股汽车板块集体走高
2018年05月22日 21:31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2日讯, 周二美股开盘,受中国宣布自7月1日起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影响,汽车板块集体走高,通用汽车涨1.2%,特斯拉涨1.2%,福特涨0.4%。

  中国政府周二宣布将从7月1日起下调汽车进口关税。据新华社报道,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2日印发公告,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7月1日起,将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降税幅度分别为40%、25%;将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汽车零部件关税降至6%,平均降税幅度46%。

  消息发布后,全球股市汽车板块均有不同幅度上调,欧股方面,宝马和戴姆勒在法兰克福市场的涨幅均超过1%,标致涨幅也有0.67%,印度塔塔汽车集团在孟买交易所的涨幅更是达到3.99%,塔塔汽车是路虎捷豹的母公司。

责任编辑:张顺意

通用汽车 福特 汽车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