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幕僚长证实:特朗普曾发烧39.4度 出现心悸症状

白宫幕僚长证实:特朗普曾发烧39.4度 出现心悸症状
2020年10月04日 15:28 看看新闻KNEWS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当地时间3号晚,白宫幕僚长首次证实,他们对总统的身体健康状况表示严重关切,因为特朗普曾出现心悸的症状,并且体温达到了39.4度。

  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说:“昨天(2日)早上我们真的很担心。他发烧了,血氧含量迅速下降。”事实上,当天(2日)早晨,梅多斯还称特朗普和他的妻子“精神状态良好”,总统只是有“轻微症状”。梅多斯说,他不仅精神状态良好,而且精力充沛。他在周五上午与总统谈了几次话,总统安排他做一些工作。“他今早向我提出的第一个问题是,经济状况如何?国会的经济刺激谈判进展如何?”然而,周五晚些时候,总统的病情明显恶化。白宫在周五下午对总统的病情避而不谈,周六的医务人员也没有帮助澄清。

  据报道,特朗普还曾怀疑自己是否会因此而死亡。“我会像斯坦切拉一样出去吗?”特朗普曾询问助手。纽约房地产开发商斯坦切拉是特朗普的朋友,他于今年4月死于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

  当地时间3日晚,特朗普在推特上发布视频,称他“开始感觉良好”,特朗普还说,他正在接受的治疗是“上帝的奇迹”,并且称他的妻子梅拉尼娅的症状没有他自己严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