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我此时不想批评特朗普和第一夫人 因为他们感染了新冠

拜登:我此时不想批评特朗普和第一夫人 因为他们感染了新冠
2020年10月04日 09:35 环球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拜登:我此时不想批评特朗普和第一夫人,因为他们感染了新冠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当地时间3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出席一场线上竞选活动。当被一位选民询问“将如何以不同方式应对新冠”时,据美媒报道,本想批评特朗普的拜登表现出些许“为难”。拜登说,他与特朗普处理新冠的方式“从本质上不同”,但他此时并不想攻击特朗普,因为特朗普感染了新冠肺炎。

  据《纽约时报》3日报道,在当天的竞选活动中,一位运输工人询问拜登将会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应对新冠病毒。

  “从本质上就不同,”拜登回答说。《纽约时报》称,本想批评特朗普的拜登在此时变得有点儿“为难”。

  拜登继续说:“我现在有点为难,我此时不想攻击总统和第一夫人,因为他们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报道,随后,拜登提到了自己失去亲人的经历,他表示,“这与政治无关”。他还描述了这场大流行给美国造成的巨大损失,称美国的死亡人数已达20多万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2日发推宣布感染新冠肺炎。拜登当天也曾发推,表示希望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早日康复”,“我们将继续为总统及其家人的健康和安全祈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园

特朗普 拜登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3 厦门银行 601187 6.71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