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线上渠道大降价!大受欢迎的却是这类国产手机

苹果手机线上渠道大降价!大受欢迎的却是这类国产手机
2020年04月20日 23:51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最高直降1800元!苹果手机线上渠道大降价!大受欢迎的却是这类国产手机

  近日,苹果手机iPhone11系列产品在线上渠道全线降价,与苹果官网售价相比,京东、苏宁易购、拼多多等平台上的iPhone11系列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补贴,最高降1800元。

  在上海五角场的一家苏宁易购线下门店。店长施欢欢告诉记者,苏宁易购率先对iPhone11系列产品进行降价补贴。店里面一款内存64G的iPhone11目前只要4999元,比原价5499元优惠了500元。

上海苏宁易购五角场店店长 施欢欢:iPhone11产品系列全线降价,降价最高幅度达到1600元。我手上拿的这款是iPhone11,内存128G,从4月17日到5月5日,苏宁原价5999元,促销价做到5399元。上海苏宁易购五角场店店长 施欢欢:iPhone11产品系列全线降价,降价最高幅度达到1600元。我手上拿的这款是iPhone11,内存128G,从4月17日到5月5日,苏宁原价5999元,促销价做到5399元。

  不仅如此,记者还在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多个电商平台上发现,iPhone11系列产品均有不同程度的降价措施。

  拼多多上销售的64G容量的iPhone11券后价格44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1000元;64G容量的iPhone11 Pro券后价68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1800元。

  业内人士分析,苹果手机大幅降价的背后,可能与今年一季度以来国内品牌5G手机大受欢迎关系密切。

  拼多多数据研究院副院长 陈秋:今年第一个季度5G手机的订单量已经接近去年全年总订单量的两倍。根据4月份上半月的数据来看,我们预计二季度5G手机的增幅还会继续创历史新高。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以及国内各大品牌5G新机的上市,手机市场热度逐渐回暖,5G手机大受欢迎

  上周,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175.6万部,环比增长240.79%;特别是,新上市5G手机24款,出货量达621.5万部,环比增长161.13%。

  小米集团上海总部总经理 闫永胜:拿小米10来说,这是小米进军高端的第一款产品。在刚开卖的时候,在一分钟之内,销售额就已经超过了两个亿。

  信达证券电子行业首席分析师 方竞:5G手机在3月份的出货量是600多万台,相当于占3月份整个出货量的近30%,这个是非常超预期的,因为现在5G手机整体来说比较贵。像低端5G手机芯片会在今年的6月份推出,这样5G手机进一步平民化,下沉到1000多元价位段的话,整个手机市场还是会有一个大年的出现。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国产手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