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再添变数 欧盟:不会仓促对做出决定

英国“脱欧”再添变数 欧盟:不会仓促对做出决定
2019年10月21日 13:57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英国“脱欧”再添变数 欧盟:不会仓促对“推迟脱欧”做出决定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20日,除英国之外的欧盟27个成员国大使在布鲁塞尔举行了一次大约15分钟的简短会议,欧盟官员在会议之后表示,欧盟将会拖延一段时间,而不是匆忙就英国再次推迟“脱欧”的请求做出决定。一名欧盟高级官员当天表示,欧盟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周看到英国方面的进展。

  另外,根据英国媒体20日的报道说,如果约翰逊的新“脱欧”协议没有能够获得议会的通过,欧盟将会延长“脱欧”3个月到2020年的2月份。英国议会下院19日通过关键修正案之后迫使首相约翰逊致信欧盟寻求再度推迟“脱欧”。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当地时间19日晚间宣布,欧盟方面已经收到了来自英国的延长“脱欧”期限申请信,将开始与欧盟领导人商讨如何回复。

责任编辑:霍琦

欧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3 宝兰德 688058 --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