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约翰逊成为英国新首相增加无协议退欧可能性

穆迪:约翰逊成为英国新首相增加无协议退欧可能性
2019年07月24日 09:04 新浪财经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信用评级机构穆迪表示,在约翰逊周二被选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继任者之后,英国更有可能在没有达成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

  约翰逊之前承诺将带领英国在10月31日退欧,即使这意味着无协议脱欧。在保守党成员的投票中,他击败了亨特,成为新的保守党党魁,并将于周三被任命为英国首相。

  穆迪负责信贷策略的董事总经理Colin Ellis表示:“随着约翰逊当选,达成可持续妥协的可能性似乎低于以往。”

  “我们的观点仍然是,无协议英退将对英国政府及相关发行方产生显着的负面信贷影响。”

责任编辑:李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