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财报消息提振美股收高 道指涨170点

收盘:财报消息提振美股收高 道指涨170点
2019年07月24日 04:16 新浪美股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凌晨,美股周二收高,道指接近历史最高收盘纪录。可口可乐等公司的强劲财报等消息提振了市场情绪。

  美东时间7月23日16:00(北京时间7月24日04:00),道指涨177.29点,或0.65%,报27349.19点;标普500指数涨20.44点,或0.68%,报3005.47点;纳指涨47.27点,或0.58%,报8251.40点。

  美股周二小幅高开。

  财报仍是市场关注焦点。超过140家标普500成分公司与三分之一强的道指成份公司都将在本周公布财报。周二投资者迎来了可口可乐(KO)与联合技术(UTX)等重头公司的财报。

  可口可乐(KO)收盘大涨6.1%,该公司第二财季的营收与每股收益均超预期。财报显示,可口可乐第二财季净营业收入为100亿美元,市场预期为96.7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9.27亿美元; 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0.63美元,市场预期为0.61美元。

  可口可乐公司指出,可口可乐同名品牌饮料产品上一季度的销售量增长了4%,零度无糖系列产品销售量也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联合技术公司(UTX)收高1.5%,该公司第二财季营收及净利润均超过分析师预期,同时上调全年展望。财报显示,联合技术公司第二财季销售额为196.3亿美元,同比增长18%,高于上年同期的167.1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净销售额为195.5亿美元。

  联合技术首席执行官Gregory Hayes指出,其柯林斯航空航天部门(Collins Aerospace)的“优异表现”是季度业绩增长的强力推动因素。

  生物制药商Biogen也宣布其盈利超出预期。

  欧美央行的货币政策前景亦受关注。分析师称,对于美联储在本月底至少将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令美股得到提振。此外,市场还预计欧洲央行将在本周四的会议上暗示未来将会降息,这种市场预期令全球市场得到支撑。

  CMC Markets UK公司市场分析师David Madden表示:“对于欧美央行即将降息的预期令市场情绪乐观。欧洲央行会议将在本周四召开,交易商们预计该行至少将发出一些鸽派言论。欧洲央行甚至还有降息的可能,因为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底降息。企业财报也在陆续公布,但它们对市场的影响力不及市场对于这些央行的降息预期。”

  交易员目前认为,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决策者有46%的可能性将关键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至-0.50%,以抵御全球贸易局势和地区通胀乏力带来的风险。

  据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美联储观察工具,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7.5%,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2.5%;到9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25.7%,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59.3%和15%。

  投资者同时还在关注英国的政局发展。持英国脱欧强硬路线立场的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英国保守党领导人选举中获胜,他将接替特蕾莎-梅(Theresa May)成为英国新任首相。

  一些投资者担心,为了取悦保守党内强硬反欧盟人士,约翰逊将带领英国在10月31日没有与欧盟达成贸易协议的情况下退出欧盟。

  焦点个股

  苹果(AAPL)据称正在进行收购英特尔(INTC)旗下智能电话芯片部门的“深入谈判”,交易价值可达10亿美元。苹果收高0.8%。

  玩具生产商孩之宝(HAS)第二财季的盈利与销售收入均超出市场预期。

  Biogen(BIIB)宣布盈利超出预期,并上调了业绩展望。

  航空与防务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LMT)第二财季盈利与销售收入均超出预期。

  金伯利克拉克(KMB)股价攀升,此前该公司公布了第二财季财报。

  券商Stifel分析师John Egbert将Snap(SNAP)的股票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进”。Snap公司将在周二收盘后公布财报。

  其他市场

  周二亚洲股市大体收高,中国沪深300指数收高0.2%。日本日经225指数收高1%,香港恒生指数收高0.3%。

  欧洲股市方面,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涨1.13%。欧洲STOXX 600指数收涨1.1%。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7%。德国DAX指数收涨1.8%。法国CAC 40指数收涨1%。西班牙IBEX指数收涨1.5%。

  美国10年期国债上涨1个基点,升至2.051%。

  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55美分,涨幅1%,收于56.77美元/桶。

  伦敦洲际交易所9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7美分,涨幅0.9%,收于63.83美元/桶。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