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他俩通话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4月2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俄罗斯外交部最新消息称,俄外长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刚刚通过电话。

  俄外交部表示,拉夫罗夫在与布林肯通话时强调,美国方面关于“俄方逮捕格什科维奇事件”的炒作是不可接受的。

  据俄罗斯媒体此前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当地时间3月30日表示,美国公民、《华尔街日报》记者埃文·格什科维奇(Evan Gershkovich)因间谍罪在叶卡捷琳堡被拘捕。俄联邦安全局表示,调查部门将根据《俄罗斯联邦刑法》第276条“间谍罪”相关规定,对格什科维奇提起刑事诉讼。对此,《华尔街日报》在一份声明中“强烈否认”了俄方相关指控。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卡琳·让-皮埃尔30日表示,拜登政府对有关美记者在俄被拘留的报道“深表关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索辰科技 688507 --
  • 04-06 森泰股份 301429 --
  • 04-06 恒尚节能 603137 --
  • 04-04 旺成科技 830896 5.53
  • 04-04 华曙高科 688433 26.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