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酸痛、乏力,快请一个「家庭中医」帮你平衡阴阳,赶走亚健康!

全身酸痛、乏力,快请一个「家庭中医」帮你平衡阴阳,赶走亚健康!
2020年08月07日 08:11 冯仑风马牛

现代人钱没赚多少,病到是不少。

不规律的生活方式和床上一躺手机一玩一动不动的生活习惯,再加上酗酒、抽烟、焦虑,导致 20 岁的年龄,50 岁的身体状态~

身体常常出现疲惫乏力 、浑身疼痛、睡眠紊乱、食欲不振、腹部不适等,别怀疑就是社会人的通病「亚健康」。

对于亚健康不能急,中医调理是大部分国人比较认可的方式。

《素问·生气通天论》中记载:「阴平阳秘,精神乃治,阴阳离决,精气乃绝。」亚健康出现主要是因为体阴阳平衡遭到破坏、脏腑功能失调。

对此可以使用艾灸调理,借灸火温和的热力和腧穴的双重作用,通过经络传导起到和血、扶正祛邪的作用。

很多明星将艾灸作为工作之余的休闲形式,比如孙俪、宁静、张钧蜜、景甜等都非常喜欢用艾灸放松身体。

孙俪、邓超在工作之余做艾灸

宁静也是艾灸的忠粉」

景甜也认为艾灸是

调理身体的好方法

但传统艾灸一般直接燃烧艾条人工施灸,虽说激发了艾叶最原始的药性,但稍不注意火力很容易烫伤肌肤,自己在家弄更是难上加难。

烫伤事小,但留疤可就麻烦大了!

很多人做艾灸都会去养生馆,不但价格贵耗时还很长。

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的这款艾灸神器——艾小黑迷你艾灸器,完全解决了这些烦恼,让你在家随时随地都可以做艾灸,省时省力省地。

艾小黑迷你艾灸器保持了传统的薰艾模式,又摒弃了薰艾时所造成的弊端。

使用方法特别简单,一个人也能轻松搞定!

先取下上盖,插入艾条,点燃艾条后盖上上盖,撕下胶膜粘穴位上即可。

温度可调 悬灸式古法艾灸

艾小黑艾灸器在使用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调节温度。

调节的方式很简单,旋转调节艾灸器侧边气口的大小就即可,利用进入艾灸器的空气流量控制艾条燃烧大小,进气口大一些温度则升高,进口气调小时温度则降低。

轻松解决了在艾灸过程中感觉温度不够或温度太高的不适,针对不同的皮肤不同的人,都可以调节到做合适的温度。

艾小黑艾灸器采用的悬灸法,更接近古风艾灸。

一柱艾,一抹香,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让自己在烟雾弥漫的时光里放松自己。

文末有福利

▲点击上图立即购买▲

三年陈艾 更有效 更温和

想要艾灸效果好,艾条的质量决定了艾灸的效果。

艾小黑所有艾柱,都是选用三年陈艾,艾绒细腻无杂质,热力比较足,艾条捏起来可能比较松软一些,因为好的艾绒,制作比较耗时,艾绒伸缩性比较大!

而且陈艾的艾油经过长时间陈放而大量挥发,含量低,达到灸时火温而不燥,有调节人体的阴阳平衡的功效。

而且好的艾叶气味很小、火力很温和、燃尽后艾灰凝而不散。

艾小黑艾灸器的每一根艾条都要经过筛选、敲打、提纯、卷制、切断等工艺精致而成。

一根可以燃烧 25 分钟,就算用不完也可以熄灭了下次使用。

防烫设计 可重复使用

相比直接燃烧艾,艾小黑迷你艾灸器的安全系数高很多。

艾条在燃烧的过程中温度是非常高的。艾小黑艾灸器的底部采用筋条状防烫设计的防护罩,防止了皮肤触碰到正在燃烧的艾条和艾灰。

这样的设计,还可以阻隔气流,让艾条更长时间的燃烧。艾灸器可以重复使用,使用时只需更换艾条即可,贴心又环保。

文末有福利

▲点击上图立即购买▲

平时收工时在家一撕一贴就能灸一灸,缓解一天的疲劳。

考虑到部分人群会对胶过敏,贴心艾小黑迷你艾灸器采用的果冻质感的防过敏胶,对皮肤非常友好。

还可以多次重复使用!也省去每次艾灸都要更换胶片的烦恼。

艾灸前清洁皮肤可以增加胶贴粘性及使用寿命,粘性减弱时用清水冲洗晾干后就可以恢复粘性。

要知道爸妈有个好身体真的比什么都重要。艾小黑艾灸器操作简单爸妈也能一学就会。

再也不用心担心家中父母操作艾灸不当烫伤,可以解放双手啦。

艾小黑家用艾灸器一盒配有 6 个艾灸器和 60 粒艾条,完全够你用上好久。并且内附的说明书和穴位图哦!

限时抢购价,仅需 149 元即可获得原价 219 元的艾小黑迷你艾灸器一盒,还送您价值 39 元的温灸暖宫贴!

如此方便、好用的迷你艾灸,无论男女都非常适用哦,送长辈也是再合适不过了。

文末有福利

今日福利

更多优惠活动尽在风马牛宠粉群,快来参加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华光新材 688379 16.78
  • 08-07 安克创新 300866 66.32
  • 08-07 格林达 603931 21.38
  • 08-07 卡倍亿 300863 18.79
  • 08-07 大宏立 300865 2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