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抱怨美国厕所水流小:要冲10到15次

特朗普抱怨美国厕所水流小:要冲10到15次
2019年12月09日 12:36 参考消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2月6日在白宫会见美国小型企业代表时表示,他想重审国民在浴室和卫生间内的用水标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7日报道,特朗普向商人们抱怨,“你们没法正常洗手,因为水龙头的流水量很小。结果就是开着它的时间更长,最后你们还是要用那么多的水。”

  特朗普称,重审标准“合乎常理”,他认为,目前的标准已经导致在浴室内出现“悄无声息的滴水”,而在卫生间内的反复冲洗则需要更多的水。

  彭博社援引特朗普的话报道称,“人们在厕所内要冲洗马桶10次、15次,而不是1次”。

  他解释称,降低水压并不省水,也无助于生态环境。

  特朗普为“真爱”3年花了1.1亿美元……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弹劾听证会已进行了近两周,但这并没有阻止他制定冬季打些高尔夫球的计划。2016年竞选时,特朗普在一场集会上向他的支持者立下“Flag”:“我将为你们工作,没有时间打高尔夫。”

  ▲不要轻易立“Flag”哦,脸会痛

  然而在上任后,特朗普很快就食言了,他在打高尔夫球方面花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为了见证特朗普的“打脸”过程,美国一些“吃瓜群众”还专门建立了一个名为“TrumpGolfCount.com”的网站,该网站专门统计了特朗普上任以来打高尔夫球的次数、场所以及花费。

  根据该网站的数据,到目前为止,特朗普在打高尔夫球方面已花费纳税人约1.1亿美元,包括特工处工作人员的工资和开支。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1日,特朗普自三年前上任以来对高尔夫球场进行的访问高达228次。

  特朗普不仅是高尔夫球“超级发烧友”,在发展自己爱好的同时,他还将高尔夫融入到个人生活、事业的各个方面:对他而言,球场不仅是锻炼身体、放松心情的度假好地方,更是自己的政治社交舞台。点击查看更多>>

  文章编辑 | 王娜

 

责任编辑:王永生

特朗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