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发布图生视频技术框架AtomoVideo,图片可一键变视频

淘宝发布图生视频技术框架AtomoVideo,图片可一键变视频
2024年03月19日 14: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下午消息,近日,淘天集团旗下阿里妈妈技术团队推出高保真图片生成视频框架——AtomoVideo(阿瞳木视频),可将图片素材自动化转换为高质量视频动效。目前,该技术已在阿里妈妈的万相实验室、广告投放平台等应用场景上线,所有商家都可以体验“图片一键变视频”的人工智能新技术,快速生成创意短视频。

  据介绍,用户上传一张图,输入动作文字指令,静态的图片就能在各种场景中动起来。场景还原和人物表情、动作,都接近专业动画师水准。

  以上视频生成功能已在阿里妈妈广告平台广泛应用。商家可以在阿里妈妈电商图片生成工具“万相实验室”中,一键将制作的商品图片转化为商品视频。同时,阿里妈妈的设计师也可以应用该技术,为商家客户量身订制视频创意并投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