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智能座舱为AITO问界M7提供智慧体验

HarmonyOS智能座舱为AITO问界M7提供智慧体验
2022年07月04日 22:47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4日,华为定义的豪华智慧大型电动SUV——AITO问界M7在华为nova 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正式亮相,问界M7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带来6座大空间、AITO零重力座椅 和升级版HarmonyOS智能座舱。新车预售价为31。98万元-37。98万元,满足家庭和商务用户对于高品质出行的追求。

  Petal Maps在精准定位、无缝流转、座舱联动等方面为用户带来创新出行体验。其通过GNSS、SDM、VDR等行业领先的技术向用户提供在复杂环境中的定位能力,即使在高楼林立的大厦间、室内停车场等地方,也能精准识别位置。Petal Maps还可实时规划最优路线,并提供复杂路口放大提示等功能,减少走错路的可能。此外,Petal Maps还支持联网状态下的免费地图数据更新功能。

  基于同一个华为账号,导航进度可在手机与车机间无缝流转。用户在手机上开启导航,上车后便会自动接续到车机;在美团、微信、大众点评等第三方APP中获取的位置,也可通过分享至AITO App的方式迅速开启导航。

  此外,Petal Maps还支持与座舱中的多个设备进行交互联动,当感受到外部光线变暗,地图将自动切换到深色模式;进入隧道后,空调会自动开启内循环以减少尾气污染;智慧分屏功能支持地图与其它App分屏显示,多屏交互则可将导航信息显示在中控屏、仪表盘、HUD等任意屏幕上,以便导航进程不受影响。

  AITO问界M7搭载19单元专业级音响系统,在车内呈现出完美的闭环声场。华为音乐与环球音乐、太合音乐、街声StreetVoice等唱片公司合作曲库,配合为问界M7调校的车机音效,为用户提供听觉体验。

  华为视频则与芒果TV等平台合作,打造AiMax-HDR专区·超级视觉体验,为用户提供符合HDR Vivid标准的视频内容。

  在问界M7上,用户可通过车内摄像头人脸识别登录华为账号,系统将根据对应账号的设置进行诸如座椅、应用等个性化调整。此外,华为人脸支付首次上车,部分车机应用将通过华为支付率先支持。

  在华为钱包中,用户还可以使用金融级安全数字车钥匙服务,设置完成后便可体验蓝牙+NFC双重方式的便捷控车体验,NFC钥匙即便在设备处于无网、弱网状态下也可正常使用。

  为了解决手机、车机端移动应用不能互通的问题,问界M7在车机系统上首次支持HarmonyOS超级桌面,登录同一华为账号,可以实现在车机中控屏上即可便捷操作使用手机上的应用。

  问界M7所搭载的华为应用市场专为HarmonyOS智能座舱打造,支持HarmonyOS应用分发,可为用户推荐最新、最热的车机适配应用及游戏,并通过四重检测机制保障应用安全,保证应用下载体验的安全纯净。目前已上线哔哩哔哩、喜马拉雅、雷石KTV、王牌竞速、宝宝巴士儿歌等应用。

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