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以旧换新突然涨价!iPhone、Mac又升值了 最高能抵2万元

2023年07月06日06:43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快科技7月6日消息,为了能让更多苹果用户用上最新机型,苹果中国官网日前调整了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折抵换购iPhone、iPad、Mac等产品,折抵金额都有上涨,可以说又升值了。

官网显示,iPhone 13 Pro Max可享折抵优惠最高为5500元,iPhone13 Pro最高可抵4900元,比之前价格分别上涨250元和300元。

iPhone 13 mini、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Pro等也有所上涨。

除此以外,Apple Watch可抵扣金额也有较大上涨,Apple Watch Series 7目前最高可抵2150元,比此前上涨950元。

iPad方面,iPad Pro此前价格为3800元,涨价后最高可抵5200元,上涨13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涨幅最高的设备为Mac Pro,最高可抵24450元,此前最高才12800元,调整后上涨11650元。

据了解,通过Apple Trade In换购计划,苹果用户可将现有的老产品抵扣,享受优惠换购新产品,当然,也可选择直接将折抵优惠转至用户银行账户。

如果用户设备因机型太旧、有磨损等不符合折抵条件,官方则会免费回收设备,苹果称“这样做也能造福我们的地球。”

虽然苹果提供的回收价格比第三方回收平台没什么大优势,不过,好处就是旧设备磕碰(不影响显示/功能)对回收价格没啥大影响,并且官方回收也比较省心,不用担心第三方平台各种扯皮。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