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5全系将配备更大的电池:续航大大改善

曝iPhone 15全系将配备更大的电池:续航大大改善
2023年07月06日 10:33 快科技

最新报道称,苹果iPhone 15系列的续航将得到改善,全系将升级电池的容量。

据悉,iPhone 15的电池容量为3877毫安时,iPhone 15 Plus的电池容量为4912毫安时,iPhone 15 Pro的电池容量为3650毫安时,iPhone 15 Pro Max的电池容量为4852毫安时。

作为对比,iPhone 14的电池容量为3279毫安时,iPhone 14 Plus的电池容量为4323毫安时,iPhone 14 Pro的电池容量为3200毫安时,iPhone 14 Pro Max的电池容量也是4323毫安时。

如果真如爆料所说的那样,那这个提升是不小的,甚至已经追上了部分安卓手机的电池容量。由于苹果擅长做手机的内部结构设计,加上优秀的电池优化技术,所以iPhone 15的续航能力应该会非常出色。

不过,作为代价,iPhone 15系列可能会厚那么一点,毕竟它配备了更大的电池。

还有一点,短时间iPhone 15的快充可能还是不那么“快”,与安卓手机相比甚至过于慢了。有消息称iPhone 15系列将更换充电接口,不知道快充方面有没有提升。

据报道,欧盟此前要求苹果强制使用USB-C接口,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会在全球市场上都采用这种接口。

责任编辑:建嘉

电池iPhon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