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逆行司机还竖中指挑衅被查 道歉视频曝光:不要争一时之气

奥迪Q3逆行司机还竖中指挑衅被查 道歉视频曝光:不要争一时之气
2023年07月05日 11:34 快科技

明目张胆逆行、压双实线、闪远光灯,司机竟然还降下窗户伸出中指挑衅,近日发生的一起事件引起了网友强烈关注。

据网传视频,在某路段由于修路占据了车道造成排队通行,一台粤K牌照的奥迪Q3直接选择压过双实线逆行超车,正常行驶的视频车发现该情况后,闪远光灯提醒对方,结果Q3驾驶员非但不理睬,还疯狂闪远光灯回应。

双方僵持了一会儿,奥迪Q3驾驶员开着车子再次压过双实线回到自己本来该行驶的车道中,途中还将窗户降下来,并伸出中指骂骂咧咧。

这样的情况引起了网友的愤慨,当然也引起了交警的关注,他很快就被当地交警找到,并被处以记3分并罚款200元的处罚,同时该男子还现场录下了道歉视频。

据其讲述,自己当天之所以逆行,是因为车上共有身体不适,着急替其取药,有碰上前方修路,情急之下选择逆行超车,他在道歉视频中称:

会车的时候是我个人开的“斗气车”,经过这次事件,我意识到我的错误,不应该逆向行驶、压实线还有竖中指,对那个车主表示深深的道歉、歉意。我想对各位车主说,就是千万不要争一时之气,开斗气车或者路怒症的车,这样肯定会后悔,不出事还好,有事的话可能后悔一辈子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落木

奥迪Q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