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元珠宝被家人当垃圾丢了 网友:我想当门口那个垃圾桶

15万元珠宝被家人当垃圾丢了 网友:我想当门口那个垃圾桶
2023年07月06日 10:44 快科技

价值十多万的珠宝,被家人当做垃圾丢了,是种什么样的体验?而有网友们表示,他只想当这家人门口的“垃圾桶”。

据报道,台州的王先生表示,他陪同老婆、老丈人和丈母娘去山东旅游,带着珠宝出去拍摄视频,在山东要用的时候发现珠宝不见了。

当时他们一家人很是慌乱,一家人又立即赶回台州家中,把家翻了个底朝天都找不到珠宝的踪迹,最后回忆每一处细节,初步判断妻子临行前误将珠宝当成垃圾丢掉的可能性最大。

当地派出所接警后,来到小区查看监控发现,当天凌晨4点王先生的家人将一个白色的袋子扔进了垃圾桶,五点钟左右有一名清理垃圾的男子来到垃圾桶翻找物品提了几袋东西离开。

警方很快找到了这名男子,他表示当天自己确实出门捡了不少垃圾回家,印象中有个盒子,但他也没仔细看,东西全部放在家里的阳台上。

随后,王先生一行人发现了他们的珠宝盒,打开后看到各类珠宝原封不动的躺在盒中。清点后,价值15万的珠宝饰品一样没少,全部被成功找回。

对此,网友调侃道:“应该给捡垃圾的人,一个拾金不昧奖”、“我想当这个垃圾桶,不过如果找来的话,肯定还会还回去”、“这个老婆心可真大”。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若风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