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60最新爆料:9月底发布,不支持5G网络

华为Mate 60最新爆料:9月底发布,不支持5G网络
2023年07月06日 07:00 PChome

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称,华为将于9月底发布Mate 60系列,很有可能取消原定计划,这意味着很可能传言已久的5G夭折。该博主还爆料称,年度发布的nova12系列手机或许将会支持5G网络。

时间迈入2023年7月份,想必很多小伙伴异常好奇华为下半年的旗舰华为Mate 60到底何时发布?支不支持5G网络?

近日,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称,华为将于9月底发布Mate 60系列,很有可能取消原定计划,这意味着很可能传言已久的5G夭折。该博主还爆料称,年度发布的nova12系列手机或许将会支持5G网络。

前几日,中证金牛座发布消息称,华为供应链公司已开始向华为Mate 60高端旗舰手机供货。目前网络上已经传出了华为Mate 60的渲染图,采用曲面机身设计,镜头区域为圆形的“奥利奥”造型。华为Mate 60系列的镜头中间为一条金属隔离带,将圆形矩阵分割为上下两个部分。

中国证券报爆料称,华为已上调2023年手机出货量目标至4000万部,年初,华为的目标仅为3000万部。由此来看,华为似乎对下半年的旗舰产品异常自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