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有望推出国产自研内核浏览器

消息称华为有望推出国产自研内核浏览器
2022年01月08日 17:55 IT之家

  IT之家 1 月 8 日消息,近期华为浏览器 MEET X 沙龙・教育举行,华为浏览器表示,将以可信任、有价值、正能量为内容建设愿景,坚持为用户呈现可信的高品质资讯。

  据微博博主 @长安数码君 称,华为浏览器的资深经理透露说:大概再过两年我们就可以看到更好的华为浏览器问世。

  如今浏览器的四大内核分别是,Trident 内核,也称 IE 内核、Webkiticon 内核、Gecko 内核、Presto 内核,都是美国的技术,我们中国在这方面还是盲区,期待华为能够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华为浏览器。

  IT之家获悉,此前华为在手机和 PC 上发布了华为浏览器,支持登录华为账号,手机、PC 端跨设备同步书签,极简风格,浏览更自如;钓鱼、恶意网址拦截,智能防跟踪浏览更安全。

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