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将特朗普账号再冻结一周

YouTube将特朗普账号再冻结一周
2021年01月20日 08:14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知情人士透露 Facebook无意解封特朗普账号

  围剿特朗普掉队的YouTube,打算在视频中添加购物链接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YouTube决定将唐纳德·特朗普的账号冻结再延长一周。

  这家谷歌旗下公司周二向媒体证实了延期的消息,称可能会发生持续的暴力事件。特朗普的YouTube账号拥有279万粉丝,在账号被封之前,他的账号通常每天都会发布几段他和右翼媒体的视频。

  YouTube还将继续禁止在他的账号上发布的视频中显示评论。这一暂时的禁令意味着特朗普的账户和现有视频仍可访问,但至少在7天内他不能上传新内容。

  1月初特朗普的支持者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致命暴力事件后,谷歌公司于上周暂停了特朗普的YouTube账号,并正式对白宫发出警告。YouTube有三震出局的政策,通常有三次警告规定,第一次警告将导致临时暂停账号。

  YouTube历来对其平台上的内容采取放任自流的态度,这在2020年美国大选后再次遭到批评。YouTube对特朗普发起账号限令时,推特和Facebook已经以煽动暴力为由无限期禁止了特朗普账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