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看】5日公告精选:芯能科技净利同比增长300%,国中水务参股基金持有商汤科技少量股权

【提前看】5日公告精选:芯能科技净利同比增长300%,国中水务参股基金持有商汤科技少量股权
2020年08月05日 20:41 e公司官微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看公告,小e抢先报!

达实智能:与深投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奥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6%...

公告精选:

达实智能:与深投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e公司讯,深投控8月3日与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达实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业务协同,在园区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运营管理、轻资产输出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更多智能化及节能创新标杆示范项目,助力园区物联网平台搭建和商业综合体智能化建设,为深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增添动能,为“双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金奥博: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6%

e公司讯,金奥博(002917)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7亿元,同比增长42%;归母净利润4139.3万元,同比增长26.12%。此外,公司收到通知,确定公司为“年产24000吨乳化炸药(含乳化铵油炸药)生产线工艺技术及成套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1775.68万元。

龙大肉食:拟定增募资不超15亿元 新建生猪养殖项目

e公司讯,龙大肉食(002726)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3亿股,募资不超过15亿元,用于山东新建年出栏生猪66万头养殖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海正药业:控股子公司云生公司申请破产重整

e公司讯,海正药业(600267)8月5日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申请破产重整。云生公司破产重整,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生产经营。截至6月30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云生公司应收款项1.21亿元,已计提坏账准备1868万元;公司对云生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为1.5亿元,已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1.5亿元;公司合并层面对云生公司确认商誉926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9260万元。

德宏股份:实控人变为宁波镇海区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e公司讯,德宏股份(603701)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张元园通知,协议转让股份的过户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成。此次控股权变更完成后,镇海投资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公司实控人变更为宁波市镇海区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克明面业:湖南资管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e公司讯,克明面业(002661)8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6.73%的股东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湖南资管”),计划在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三连板国中水务:参股基金持有商汤科技少量股权

e公司讯,国中水务(600187)连续三日涨停,公司8月5日晚间公告,近期市场有关于公司参股的赛领基金持有商汤科技股份的有关传闻。根据网上公开信息显示,赛领基金确实持有商汤科技少量股权。目前,公司对赛领基金的出资额为2.53亿元,持股比例4.44%,持股比例较低。关于商汤科技的传闻对公司影响微小。

同仁堂:大家人寿大宗交易减持公司3.04%股份

e公司讯,同仁堂(600085)8月5日晚间公告,8月4日,大家人寿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417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此次股份转让后,大家人寿持有公司11.95%股份。

芯能科技: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300%

e公司讯,芯能科技(603105)8月5日晚间披露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2.31亿元,同比增长48.18%;净利5271.85万元,同比增长300.49%;基本每股收益0.11元。报告期,得益于公司自持分布式光伏电站规模的不断扩大,规模效益逐步显现,公司发电业务收入和利润大幅提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