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就公募投资新三板股票指引征求意见(全文)

证监会:就公募投资新三板股票指引征求意见(全文)
2020年01月03日 16:23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新浪财经讯 1月3日消息,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1月3日表示,证监会就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全国股转系统挂牌股票指引征求意见,指引共15条,一是明确基金管理人的参与要求;二是规范基金投资范围,仅允许股票基金、债券基金等投资精选层股票;三是明确流动性管理;四是规范公募基金估值;五是强化信息披露和风险揭示;六是加强投资者适当性管理。

  关于就《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

  让系统挂牌股票指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

  通知

  为规范公募基金投资新三板挂牌股票行为,防范投资风险,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合法权益,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我会起草了《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指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将有关意见和建议以纸质或电子邮件形式于2020年1月18日之前,反馈至中国证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

  1.登陆中国证监会网站(网址:http://www.csrc.gov.cn),进入首页右侧点击“《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指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传真:010-88061446。

  3.电子邮箱:jigoubu@csrc.gov.cn。

  4.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A座中国证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邮编:100033。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0年1月3日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