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为吸食氯胺酮辩护 称符合特斯拉等公司投资者的最大利益

马斯克为吸食氯胺酮辩护 称符合特斯拉等公司投资者的最大利益
2024年03月19日 04:53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埃隆·马斯克与他的商业世界

  马斯克表示,他服用的处方药氯胺酮可以缓解情绪低落,符合特斯拉等他本人经营的公司的投资者最佳利益 。

  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华尔街来说,重要的是执行力。 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如果有什么东西是我正在做的,那我应该继续做下去”。他指的是特斯拉的成功。

  马斯克说他定期服用氯胺酮以治疗导致类似抑郁症症状的生理低潮。医生可以给病人开氯胺酮来治疗疼痛和抑郁症,大剂量使用这种药物可以起到镇静剂的作用。美国缉毒局称,氯胺酮可以在医疗环境中注射,与其性质相近的药物Spravato可以作为鼻喷雾剂用于难治性抑郁症的治疗。该药物还会引起幻觉,过量服用会导致意识不清和危险的呼吸减慢。

  今年1月有报道称,特斯拉和SpaceX的高管越来越担心马斯克吸食消遣性毒品。马斯克在X平台回应称,他的药检没有不合格过,“无论我在做什么,我显然都应该继续做下去!”

  马斯克没有在采访中透露其处方药的细节。

  采访结束后,X取消了与Lemon的拟议合作计划。 Lemon与Scott Galloway和Kara Swisher一起在播客Pivot上表示,马斯克不喜欢他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包括有关吸食氯胺酮的问题。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许宁

马斯克 特斯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