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进投资机构Elliott持有Etsy约13%的股份 成最大股东

激进投资机构Elliott持有Etsy约13%的股份 成最大股东
2024年02月02日 00:19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激进投资机构Elliott Management在电子商务公司Etsy中拥有“可观”的投资,该公司周四宣布Elliott合伙人Marc Steinberg将加入公司董事会。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这家激进投资公司已经在该股中建立了大约13%的头寸。这些头寸经济利益是股票和期权的混合体。持有这些头寸,将使其成为Etsy最大的投资者。

  Steinberg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道:“我期待与董事会合作,支持Josh和团队执行在改善客户体验、加速收入和利润增长以及推动长期价值方面的工作。”

  Etsy的股票因上述消息上涨了超过10%。据媒体报道,Elliott公司和Etsy此前已经磋商了几个月。

  Etsy的其他最大股东包括Vanguard,持有11%的股份,以及BlackRock,持有约5%的股份。

  激进投资者通常会使用直接所有权和衍生品的组合在公司中建立自己的地位。

  Etsy首席执行官Josh Silverman表示,该公司“很高兴”欢迎Steinberg加入董事会。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