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大鳄:看着比亚迪超过特斯拉令人心碎

美国金融大鳄:看着比亚迪超过特斯拉令人心碎
2024年02月01日 09:35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专题:

  美国金融大鳄、城堡投资集团创始人肯·格里芬最近对比亚迪去年第四季度电动汽车销量超过特斯拉的消息发表了看法。

  格里芬周二在迈阿密举行的MFA网络会议上表示:“看到比亚迪在全球销量上超过特斯拉,有点令人心碎。我们在中国有了一个真正的竞争对手。”

  本月早些时候,一直在积极拓展国际业务的比亚迪透露,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售出了创纪录的525409辆电动汽车。与此同时,特斯拉第四季度仅交付了484507辆电动汽车。

  格里芬指出,近年来,中国主导了许多关键行业,包括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和消费电子产品,使其成为美国的重要经济竞争对手

  格里芬说:“我们常常忽视了中国经济代表着14亿人口的事实。因此,在简单的规模经济方面,他们有巨大的优势,再加上强大的教育体系,培养了四倍于美国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毕业生。”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比亚迪 特斯拉 电动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