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将迎风浪?高盛预测若共和党胜选将冲击这些股票

美股将迎风浪?高盛预测若共和党胜选将冲击这些股票
2024年02月01日 23:26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2024年总统选举的临近,高盛的分析师们概述了在共和党总统胜选的情况下可能表现不佳的行业及其相应的股票。

  随着2024年总统选举的临近,高盛的分析师们概述了在共和党总统胜选的情况下可能表现不佳的行业及其相应的股票。在他们所谓的“共和党政策表现不佳股票篮子”中,高盛的分析师们挑选了那些在特朗普领导的共和党众议院掌权的情况下可能落后的股票。

  根据经济领域或部门,分析师们列出了在共和党政策下可能表现不佳的股票包括:

  “工资压力” - 那些本已面临工资成本压力的公司,如果外国雇员的工作许可证要求变得更加严格,可能会面临额外的挑战。

  包括百思买(BBY.US)、万豪国际(MAR.US)、布林克国际(EAT.US)、希尔顿大假期(HGV.US)、克罗格(KR.US)、美元树(DLTR.US)、美国达乐公司(DG.US)、Universal Health Services(UHS.US)、泰尼特(THC.US)、HCA医疗(HCA.US)、AMN医疗保健服务(AMN.US)、Community Health Systems(CYH.US)、Cross Country Healthcare(CCRN.US)。

  面临贸易风险的消费者自由选择行业- 这包括那些因为与中国供应链的紧密联系或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重要制造业务而最容易受到贸易影响的消费行业。

  包括:YETI Holdings(YETI.US)、安德玛-A(UAA.US)、都市服饰(URBN.US)、斯凯奇(SKX.US)、美鹰服饰(AEO.US)、拉夫劳伦(RL.US)、PVH Corp(PVH.US)、Williams-Sonoma(WSM.US)、Gap Inc(GPS.US)、迪克体育用品(DKS.US)、耐克(NKE.US)、SharkNinja(SN.US)、史蒂夫·马登(SHOO.US)、National Vision(EYE.US)、塔吉特(TGT.US)。

  面临贸易风险的工业 - 机械。

  包括英格索兰(IR.US)、艾默生电气(EMR.US)、伊利诺伊机械(ITW.US)、3M(MMM.US)、固瑞克(GGG.US)、ITT Inc(ITT.US)、铁姆肯(TKR.US)、福斯(FLS.US)、肯纳金属(KMT.US)。

  面临贸易风险的技术 - 半导体。

  包括:Qorvo(QRVO.US)、思佳讯(SWKS.US)、恩智浦(NXPI.US), 台积电(TSM.US), 高通(QCOM.US), ASE Technology Holdings (ASX.US)。

  电动车 - 该行业在2025年可能面临风险,届时政策制定者预计将延长减税,共和党可能投票反对电动车福利。

  :Lear Corp. (LEA.US), 小鹏汽车 (XPEV.US), 福特汽车 (F.US), 通用汽车(GM.US), Rivian Automotive (RIVN.US), 特斯拉(TSLA.US), Gentherm Inc. (THRM.US)。

  清洁电力 - 共和党白宫可能使IRA福利面临风险,包括针对达到绿色标准的公司的清洁能源生产信用额。

  包括:Waste Management (WM.US), NextEra Energy Partners (NEP.US), DTE Energy (DTE.US), AES Corp. (AES.US), CMS Energy Corp. (CMS.US), Public Service Enterprise Group (PEG.US), 埃克西尔能源(XEL.US), 太平洋煤电(PCG.US), 新纪元能源(NEE.US)。

  国防 - 特朗普表达了对地缘政治交易而非升级紧张局势的偏好。

  包括:Science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SAIC.US), CACI International (CACI.US), 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 (HII.US), Leidos Holdings (LDOS.US), Booz Allen Hamilton Holding (BAH.US), L3Harris Technologies (LHX.US), General Dynamics Corp. (GD.US), Northrop Grumman Corp. (NOC.US), Lockheed Martin Corp. (LMT.US), RTX Corp. (RTX.US), Teledyne Technologies (TDY.US).。

  电池储能 - 《通货再膨胀法案》(IRA)的变化可能对受益于电池储能标准的股票产生负面影响。

  包括: Fluence Energy (FLNC.US), SolarEdge Technologies (SEDG.US), Sunrun Inc. (RUN.US), First Solar Inc. (FSLR.US), Enphase Energy (ENPH.US)。

  “碳信用受益者” - 指的是那些可能受到碳信用回撤影响的林木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s)。

  包括:Weyerhaeuser Co. (WY.US), Rayonier Inc. (RYN.US), PotlatchDeltic Corp. (PCH.US).

  “绿色氢气” - IRA中的45V高级税收抵免对蓝氢和绿氢产业有利。

  包括:CF工业控股(CF.US), Air Products and Chemicals (APD.US), Linde Plc. (LIN.US).。

  “能源效率” - 指的是那些从电力生产中减少或不产生温室气体排放而获得税收抵免的公司。

  包括:Carrier Global Corp. (CARR.US), Trane Technologies (TT.US), Johnson Controls International (JCI.US).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共和党 股票 高盛 分析师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