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指期货回吐涨幅 第一信托银行盘前再度大跌

美国股指期货回吐涨幅 第一信托银行盘前再度大跌
2023年04月26日 21:15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尽管美国大型科技公司财报季以亮丽表现开场,支撑了整体人气,但市场对美国区域银行健康状况的担忧挥之不去,第一信托银行延续跌势,标普500指数期货回吐涨幅。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抹去早前涨幅。第一信托银行盘前下跌超过20%,早前媒体报道称,该行探索出售至多1000亿美元的资产,以作为援助计划的一部分。其股价周二下跌49%,该行试图从上月银行业危机中实现自救。

  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约0.7%。谷歌母公司Alphabet Inc.和微软收盘后发布的第一季度业绩均优于预期。微软周三盘前上涨,Alphabet转为下跌。Meta Platforms Inc.定于今天收市后发布业绩。

  “问题在于央行和监管机构在多大程度上可以遏制市场情绪,并向投资者表明,他们需要保持冷静,让储户相信没有必要跑到其他银行去,”Tobam SAS的副首席投资官Tatjana Puhan表示。“到目前为止,美联储一直非常明确地表示,他们将继续加息,以控制通胀。”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茂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4 航天南湖 688552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33.99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76.8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