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被做空最多的五只股票,没有特斯拉

美股被做空最多的五只股票,没有特斯拉
2023年04月25日 10:1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本月迄今为止,华尔街被做空最多的五只大型股票包括一家在线宠物食品零售商、一家网络广播公司、一家面向老年人的健康技术提供商、一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和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但最后一个并不是特斯拉

  做空是投资者推测股票价格将下跌的过程。在实践中,他们借入一定数量的股票,以高价卖出,再以低价回购,然后以盈利的方式归还所借股票。这种方法只有在股价下跌时才能为投资者带来利润,否则,投资者将被迫以更高的价格购买股票,从而蒙受损失。

  当一家公司的做空比率,或投机者借入的股票数量超过其流通股的至少20%时,就被视为高度卖空。

  以下是本月美股被做空最多的五只大盘股:

  1. Chewy(CHWY)

  Chewy.com是一家专门从事宠物产品的电商公司,包括宠物食品和零食、宠物用品以及药品和服务。

  目前其空头头寸为2260万股,流通股为6388万股,做空比率为35.41%,在美国大盘股公司中最高。

  该股今年迄今下跌了12%,比2021年2月创下的历史高点下跌了约70%。

  2. Sirius XM(SIRI)

  Sirius XM Holdings是一家音频娱乐公司,提供音乐、体育、娱乐、喜剧、新闻、交通和天气频道以及播客等订阅娱乐服务。

  空头头寸为1.639亿股,而流通股为6.438亿股,做空比率为24.8%,在美国大盘股公司中排名第二。

  该股今年迄今下跌了35%。

  3. Agilon Health(AGL)

  Agilon Health通过初级保健医生为老年人提供医疗保健服务。该公司前身为Agilon Health Topco, Inc.。

  空头头寸为3720万股,而流通股为1.236亿股,做空比率为22.9%。

  该股今年迄今上涨了52%。

  4. Coinbase Global(COIN)

  Coinbase是美国交易量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

  空头头寸为3690万股,而流通股为1.6465亿股,做空比率为22.4%。

  该股今年迄今上涨了50.5%,但较2021年4月的IPO价下跌了85%。

  5. Lucid Group(LCID)

  Lucid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空头头寸为1.3998亿股,而流通股为7.0763亿股,做空比率为19.8%。

  今年迄今为止,该公司的股价持平,但与2021年11月创下的历史高点相比下跌了87%。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美股 做空 特斯拉 电动汽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