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美股成交额前20:杰富瑞分析师称“阿里巴巴已经为智能时代做好准备”

4月12日美股成交额前20:杰富瑞分析师称“阿里巴巴已经为智能时代做好准备”
2023年04月13日 04:2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3日凌晨,美股周三收跌。美国3月CPI同比增长5%,增幅创两年新低,低于市场预期。美联储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该机构预计银行业危机将在今年引发经济衰退。

  道指收跌38.29点,跌幅为0.11%,报33646.50点;纳指跌102.54点,跌幅为0.85%,报11929.34点;标普500指数跌16.99点,跌幅为0.41%,报4091.95点。

  周三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跌3.35%,成交274.9亿美元。上周特斯拉宣布了今年迄今的第五次降价行动,但券商古根海姆分析师Ronald Jewsikow认为,投资者普遍将其降价视为负面消息,因为这与特斯拉最近表态所暗示的强劲需求背道而驰,特斯拉今年连续几波降价,实际上反映出市场需求正在放缓。

  第2名英伟达收跌2.48%,成交118.3亿美元。基于对人工智能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KeyBanc资本市场机构对英伟达和AMD越来越乐观。该行分析师John Vinh重申了他对英伟达和AMD股票的增持评级。他还将英伟达的目标股价从280美元上调至320美元,将AMD的目标股价从95美元上调至110美元。

  John Vinh表示:“虽然云计算需求正在放缓,但人工智能服务器项目的增加正使英伟达和AMD受益。”

  第3名苹果公司收跌0.43%,成交77.8亿美元。巴菲特周三表示,出于税收目的出售苹果股票是“愚蠢的”,伯克希尔不会出售其苹果股票。

  第4名微软收高0.23%,成交76.4亿美元。韦德布什证券公司(Wedbush)将微软股价目标价从290美元上调至315美元,并给予“跑赢大盘”评级。该行分析师指出,微软最重要的云计算部门的状况“比人们担心的要好”;其云部门Azure的增长一直“稳定”,大多数交易都获得了许可。

  第5名亚马逊收跌2.09%,成交55.1亿美元。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Dan Ives周三表示,微软有望“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从亚马逊云业务AWS手中夺取市场份额。

  第7名Meta Platforms收高0.07%,成交40.5亿美元。投行杰富瑞发研报指,预期META公司今年上半年收入按年增长持平,下半年增长加速至8%,主要受惠于加大对AI组合的投资参与度,以及广告商投资回报率和效率的提高等。此外,该行认为Meta进一步削减开支和回购可能推动每股盈利上升,而适度的投资资本开支令自由现金流转换更高,公司click-to-messaging(CTM)广告业务的好处亦被低估。

  杰富瑞认为Meta的风险回报有吸引力,明年每股盈利将超过12美元水平,因此将其目标价从225美元上调至250美元,给予“买入”评级。

  第8名阿里巴巴收跌5.93%,成交32.2亿美元。在参加完阿里巴巴云计算峰会后,杰富瑞分析师在一份说明中表示,随着人工智能在各行业进行整合,技术已经达到了一个“拐点”,且预计所有应用和服务都会发生变化。

  杰富瑞分析师指出,对于阿里巴巴来说,其人工智能产品的广泛应用将为创新提供动力并支持实体经济,因为该公司致力于使算力成为一种公共设施,而且该技术将大大降低成本。分析师表示,展望未来,阿里巴巴已经为智能时代做好准备;在云计算方面有三个层次,包括基础设施、平台到移动使用。

  第12名美国国家仪器公司收高9.7%,成交20.3亿美元。艾默生电气在击败Fortive等竞争对手后,正在就收购美国国家仪器进行深入谈判。知情人士表示,艾默生正在讨论的收购价格在每股60美元左右。

  第17名美航集团收跌9.22%,成交12.7亿美元。美航集团周三公布的第一季度盈利初步指引低于普遍预期。在周三发布的一份8-K文件中,该公司的每股收益预测虽然较1月份的指引有所提高,但与华尔街的共识相比略有下降。该航空公司预计,第一季度经调整后的摊薄每股收益将在0.01美元至0.05美元之间,区间中点低于0.04美元的普遍预期,而此前的指引为接近盈亏平衡。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1 三博脑科 301293 --
  • 04-20 晶合集成 688249 --
  • 04-17 华原股份 838837 3.93
  • 04-13 荣旗科技 301360 71.88
  • 04-12 民士达 833394 6.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