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美股成交前20:Reata首款药物获批,股价暴涨近200%

3月1日美股成交前20:Reata首款药物获批,股价暴涨近200%
2023年03月02日 05:46 环球市场播报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日凌晨,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上扬,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4%。美国2月ISM制造业指数为47.7。两位美联储官员称通胀过高,暗示未来将继续加息。

  道指涨5.93点,涨幅为0.02%,报32662.63点;纳指跌76.06点,跌幅为0.66%,报11379.48点;标普500指数跌18.63点,跌幅为0.47%,报3951.52点。

  周三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攀升。1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5%,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11月以来首次突破4%的心理关口。科技股与成长股对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走向尤为敏感。该项收益率的上涨使科技股普遍走低。

  美联储官员讲话受到市场关注。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Neel Kashkari)周三表示倾向于继续加息。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美联储在对抗通胀方面的任务还未完成。

  周三美国经济数据面,美国2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47.3,预期47.8,前值47.8。美国2月ISM制造业指数为47.7,预期48,前值47.4。

  周三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跌1.43%,成交293.1亿美元。墨西哥官方周二表示,特斯拉计划在墨西哥北部的新莱昂州建立一座新工厂,可能会创造5000至6000个就业机会。墨官方还表示,特斯拉正在考虑在墨西哥中部建设一个电动电池厂。

  另据据媒体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特斯拉准备改造其最畅销的Model Y车型,涉及这款跨界电动汽车的外观和内饰,目标是在2024年开始生产。这项改造计划的内部代号为Juniper。

  第2名英伟达收跌2.23%%,成交103.8亿美元。据报道,英伟达已向SEC提交申请,准备以混合证券货架式发行模式增发股票,其价值最高100亿美元。按照英伟达的描述,混合证券包括普通股、优先股,认股权证、债务证券和购货合同。

  第3名苹果公司收跌1.42%,成交80.5亿美元。高通CEO兼总裁安蒙周二预计苹果将自研基带芯片。

  第4名微软收跌%,成交65.6亿美元。微软首席产品官Panos Panay发布更新公告称,在Windows最新推送的更新中,集成ChatGPT功能的新版必应(Bing)将出现在电脑的搜索栏上,使用户更轻松地调用AI搜索机器人。

  这个链接将位于任务栏“开始”按钮旁边,用户可以在任务栏搜索框中输入查询,并点击新的聊天按钮,以打开一个Edge浏览器窗口,并与必应聊天机器人互动。

  第6名亚马逊收跌2.19%,成交48亿美元。当地时间周二,沃尔玛向员工发出明确指令,要求不得将任何与沃尔玛相关的信息分享至ChatGPT等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内。

  关于该公司何时屏蔽了ChatGPT,以及所谓的有风险活动是什么性质,沃尔玛发言人没有做出回应,仅仅在声明中称:“大多数新技术既能带来新的帮助,也会制造新的风险。对我们来说,评估这些新技术并向员工提供使用指南是常见的举措。”

  第8名阿里巴巴收涨2.46%,成交30.5亿美元。

  第9名第一太阳能收涨15.69%,成交29.1亿美元。第一太阳能四季度每股亏损0.07美元,低于分析师预期亏损0.18美元;四季度净销售10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9.933亿美元。公司预计2023年净销售34-36亿美元,该与分析师预期32.4亿美元;运营利润7.45-8.70亿美元,远高于分析师预期4.943亿美元。

  第14名劳氏收跌5.56%,成交19亿美元。劳氏第四季度营收224.45亿美元,低于预期的226.9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28美元,高于预期的2.21美元。公司预计2023年营收880-900亿美元,低于预期的906.6亿美元,每股盈余13.6-14美元,其中值低于预期的13.84美元。

  第16名奈飞收跌2.69%,成交15.5亿美元。

  第18名Reata Pharma收盘暴涨198.91%,成交14.3亿美元。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于周二批准了Reata Pharmaceuticals公司一款药品,该药用于治疗一种罕见的遗传疾病,这种疾病会对神经系统造成渐进性损害。该药物是ReATA公司获得批准的第一款产品,分析师预计,到2030年,该药物在美国的销售额将达到4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6 雅达股份 430556 3.7
  • 03-03 亚光股份 603282 18
  • 03-03 康乐卫士 833575 42
  • 03-03 通达海 301378 95
  • 03-02 百甲科技 835857 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