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低 新能源汽车股、券商股齐挫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低 新能源汽车股、券商股齐挫
2021年11月06日 04:41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五收盘多数走低,新能源汽车股、券商股齐挫。

  掌门教育涨超10%,途牛涨超7%,凤凰新媒体涨近7%,携程、云集涨超5%,斗鱼趣头条涨超1%。

  团车跌超8%,雾芯科技跌8%,一起教育讯鸟软件跌超7%,微美全息跌近7%,嘉楠科技、优克联跌超6%,云米科技、涂鸦智能跌超5%,比特数字跌近4%,36氪阿里巴巴拼多多京东中网载线跌超3%,富途控股、百度、腾讯ADR、网易有道、唯品、满帮跌超2%,爱奇艺联代科技跌近2%,猎豹移动金山云迅雷老虎证券、每日优鲜跌超1%,哔哩哔哩腾讯音乐跌近1%。

  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汽车跌超4%,小鹏汽车跌超3%,理想汽车跌3%。

  美股周五收高,三大股指本周均录得1.4%以上的涨幅。标普500指数录得连续第7个交易日上涨,纳指连续第10个交易日上涨。

  道指涨203.72点,或0.56%,报36327.95点;纳指涨31.28点,或0.20%,报15971.59点;标普500指数涨17.47点,或0.37%,报4697.53点。

  本周道指上涨1.42%,纳指上涨3.05%,标普500指数上涨2%。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斗鱼将于12月7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斗鱼(DOYU.US)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2月7日上午10:00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晶科能源将于12月9日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晶科能源(JKS.US)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2月9日上午10:00举行年度股东大会。

  金融壹账通与印尼国信银行达成合作

  金融壹账通(OCFT.US)印尼分公司(PT OneConnect Financial Technology Indonesia)宣布与印尼国信银行(PT.Bank Mayapada Internasional, aaTbk.)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通过金融壹账通开发的一整套技术解决方案来实现国信银行服务数字化。

  世纪互联将于11月19日公布Q3财务业绩

  世纪互联(VNET.US)宣布计划于2021年11月18日美股盘后(北京时间11月19日)公布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同时,该公司将于美东时间11月18日20:00(北京时间11月19日9:00)举行业绩电话会议。

  阳光动力计划将公司总部迁往加州圣克拉拉

  阳光动力(SPI.US)于今日宣布将公司总部从香港迁往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计划。

  “经过董事会成员的讨论,我们一致认为,将公司总部迁至圣克拉拉将为我们的业务提供最大的优势,因为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扩大我们在美国的太阳能业务,并加快我们快速发展的电动汽车部门的增长。”阳光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Xiaofeng Peng表示。“加尼福尼亚州在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阳光动力最初于2006年在加州Roseville成立,我们很自豪现在正式称加州为我们扩大全球业务的总部。”

快速选定适合自己的投资策略,查看策略股票池及最新调仓,精准捕捉投资机会,扫码免费获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9 鸥玛软件 301185 --
  • 11-08 新点软件 688232 48.49
  • 11-08 盛美上海 688082 85
  • 11-08 安旭生物 688075 78.28
  • 11-08 雅创电子 301099 21.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