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数据令人失望 黄金期货站上1800美元关口

GDP数据令人失望 黄金期货站上1800美元关口
2021年10月29日 02:56 市场资讯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9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四上涨并收在每盎司1800美元关口之上。GDP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显著放缓,令金价得到支撑。

  TIAA银行世界市场总裁Chris Gaffney表示,由于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不及预期,缓解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速度快于预期的担忧,推动黄金价格上涨。

  他称:“黄金被广泛视为通胀对冲工具,通胀预期上升应会为贵金属价格提供支撑。”

  美国商务部周四报告称,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长速度从第二季度的6.7%下降至2%。

  分析师认为,美国三季度GDP低于预期,将有助于证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观点——“经济没有过热的危险,在可预见的未来利率将保持非常宽松”——是正确的。

  在此背景下,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80美元,涨幅0.2%,收于每盎司1802.60美元,这是自周一以来最活跃的合约首次站上1800美元关口。

特斯拉为什么狂涨?PE达到历史最低!$1030还能买吗?!点击投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46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5.99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10.07
  • 11-01 天亿马 301178 48.66
  • 10-29 强瑞技术 301128 29.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