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美股成交额前20:“木头姐”昨日抛售2.7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9月29日美股成交额前20:“木头姐”昨日抛售2.7亿美元特斯拉股票
2021年09月30日 04:5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30日凌晨,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录得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通胀“令人沮丧”并认为它会持续到明年。市场继续关注美国政府的债务违约与关门危机。

  道指涨90.73点,或0.26%,报34390.72点;纳指跌34.24点,或0.24%,报14512.44点;标普500指数涨6.83点,或0.16%,报4359.46点。

  波音上涨3.2%,成为涨幅最大的道指成分股。

  周三早间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降至接近1.5%的水平,但在午后又反弹至1.54%。周二该收益率一度上涨至1.567%。国债收益率上涨、借贷成本迅速上升,给成长股和科技股的估值带来压力。

  周三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收高0.5%,成交161.5亿美元。据报道,特斯拉在德国的工厂获得全面批准。

  此外,著名投资者凯西-伍德(Cathie Wood)旗下三只ETF在周二美股大跌之际共抛售了特斯拉超过34万股,价值约2.7亿美元。凯西伍德称看涨特斯拉到3000美元,但在9月迄今,她累计抛售特斯拉超过95万股。

  成交额第2名苹果公司收高0.7%,成交106.5亿美元。因供应链紧张和强劲需求,苹果iPhone 13正在成为近年来用户等待时间最长的产品系列。

  芯片供应链紧张等问题加剧了苹果智能产品的等待时间,iPhone供不应求的情况在全球范围都已出现。摩根大通瑞士信贷的分析师认为,全球在线预订新机型的客户将不得不等待超过4周的时间才能拿到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而基本款iPhone 13则需要等待大约两周时间。

  第8名Moderna收跌1.4%,成交43.8亿美元。知情人士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倾向于批准Moderna新冠疫苗的半剂量加强针注射,FDA认为这种疫苗能有效加强保护。据称FDA认为加强针的副作用与接种第二针疫苗相当。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表示,他相信辉瑞和Moderna的三针疫苗最终会被考虑使用。

  第10名波音公司收高3.2%,成交37.9亿美元。波音公司表示美国国防部已授予其价值238亿美元的后续合同,为C-17全球霸神III运输机机队提供为期10年的服务。此外波音周三还表示其737 MAX机型于上月在中国试飞成功,并希望能在今年底前解除为期两年的禁飞令。

  第11名Netflix收高2.6%,成交37.3亿美元。该公司打造的《鱿鱼游戏》本月登上了全球流媒体电视剧排行榜的首位,周二还宣布收购游戏工作室Night School Studio。投行Benchmark将其目标价从448美元上调至493美元,维持“卖出”评级。

  第16名美光科技收跌2%,成交27.2亿美元。美光科技的业绩指引逊于预期,公布业绩后,多家投行下调其目标价。韦德布什将美光科技目标价下调至85美元,维持“中性”评级。美国财务研究与分析中心将美光科技目标价从108美元下调至90美元。

  第17名美国“一元店”美元树收盘大涨16.5%,成交26.1亿美元。根据美元树周二发布的一份声明,这家零售商将很快开始销售超过1美元的产品。同时,美元树还将在其Combo和Dollar Tree Plus门店中上架销售更多超过1美元的商品,一些商品的售价甚至已经达到3美元或5美元。

  第18名阿里巴巴收跌3.2%,成交25.5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8 高铁电气 688285 7.18
  • 10-08 华瓷股份 001216 9.37
  • 09-30 鸿富瀚 301086 96.66
  • 09-30 青岛食品 001219 17.2
  • 09-30 邵阳液压 301079 11.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