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期指周一早盘微跌 上周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美股期指周一早盘微跌 上周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2021年08月16日 06:1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股主要股指期货周一早盘下滑,标普500指数在上周温和上涨后徘徊在纪录高位。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5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不到0.1%。

  道指上周收于35515.38点,标普500指数上周五收于4468.00点,两大指数均创历史新高。

  蓝筹股道指和标普500指数上周分别小幅上涨0.8%和0.7%。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上周表现不佳,跌幅略低于0.1%。

  基准的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最近一次出现在1.283%。债券收益率随着价格的上升而下降。

  上周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

  或许最值得注意的是周三公布的低于预期的通胀报告,该报告显示,7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减去能源和食品价格后的升幅低于预期。与此同时,美国劳工部星期四说,上周一周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为37.5万人,符合预期,并且连续第三周下降。

  密歇根大学8月信心指数仅为70.2,为2011年12月以来最低,生产者价格指数也高于预期。

  即将公布的经济数据包括周二公布的最新零售销售数据,周三公布的新屋开工数据以及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有87%的公司公布第二季每股收益超出预期。如果87%是最后的百分比,那么这将是自2008年FactSet开始跟踪这一指标以来,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每股收益超出预期的公司所占的最高比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亚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