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支付宝崩了”冲上热搜,网友调侃:是不是红包发太多,官方回应来了!

七夕“支付宝崩了”冲上热搜,网友调侃:是不是红包发太多,官方回应来了!
2021年08月14日 18:12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七夕“支付宝崩了”冲上热搜,网友调侃:是不是红包发太多,官方回应来了!

  8月14日中午,不少网友反映进不去支付宝抢红包页面,还有网友反映拉不出支付宝的界面,确认不了收货等等。“支付宝崩了”话题迅速登上热搜。

  有网友认为,支付宝崩了的起因疑似支付宝在其客户端页面推出了七夕“8月14日13:14抢13.14元红包”的活动,并调侃道:是不是红包发得太多啦?支付宝这么多程序员,怀疑他们故意不想给女朋友发红包导致的。

  也有后知后觉的网友是在看了热搜之后,才知道提前还花呗还显示支付失败。

  傍晚支付宝官方微博回应称,今天13点14分左右,由于大量用户涌入支付宝参与抢七夕红包活动,页面出现了短暂的不稳定,很快就恢复了。其他的支付宝服务也一切正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菁菁

支付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
  • 08-18 上海港湾 605598 --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11.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