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同意收购英国游戏开发商Sumo Group

腾讯同意收购英国游戏开发商Sumo Group
2021年07月19日 14:5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腾讯控股同意收购Sumo Group Plc的剩余股权,这家中国社交媒体和游戏巨头一连串的游戏领域投资由此又添一笔。

  市值排名亚洲第一的腾讯出价以每股513便士购买Sumo的股权,价格相比这家英国公司的前收盘价高出了43%。基于这一出价,按完全稀释后的股权计算,Sumo的估值约为9.19亿英镑(12.6亿美元)。腾讯先前于2019年收购了该公司9.96%的股权。

  腾讯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手中持有诸如Riot Games和Epic Games Inc.等业内巨头的股权。腾讯之前已表示,公司计划今年把更大比例的增量利润投入云服务、游戏和视频内容业务。

  Sumo为其他游戏发行商开发游戏,根据该公司网站信息,其客户和合作伙伴阵营中包括Xbox Game Studios、电子艺界、Activision Blizzard Inc.和Ubisoft Entertainment SA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正元地信 688509 1.97
  • 07-19 华依科技 688071 13.73
  • 07-19 双乐股份 301036 23.38
  • 07-19 润丰股份 301035 22.04
  • 07-19 保立佳 301037 1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