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Model3被评为2021年美国制造最多的汽车

6月23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Model3被评为2021年美国制造最多的汽车
2021年06月24日 04:5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4日凌晨,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再创历史新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小幅下滑。市场仍在考虑美联储紧缩货币政策的前景,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昨日发表的安抚市场言论。亚特兰大联储行长预计数月内将决定放缓购买资产速度,并赞成2022年加息。

  道指跌71.34点,或0.21%,报33874.24点;纳指涨18.46点,或0.13%,报14271.73点;标普500指数跌4.60点,或0.11%,报4241.84点。

  自上周三美联储宣布最新货币政策决定、多位官员在会后几天连续发言之后,股市已经逐渐站稳脚跟。许多投资者寄希望于美联储维持宽松政策的时间可能比他们最新预测所显示的时间更长。

  周三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表示,美联储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决定放慢资产购买速度,并且他赞成在2022年加息以应对经济复苏快于预期的情况。

  周三盘中纳指最高上涨至14317.66点,创盘中历史新高。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扬,周三美股成交额冠军特斯拉公司收高5.3%,成交197.2亿美元。据报道,特斯拉Model 3被美国在线汽车销售服务商Cars.com评为2021年美国制造最多的汽车,这是16年来电动汽车首次位列榜首。福特汽车的野马排名第二,特斯拉Model Y排名第三。

  成交额第2名亚马逊公司收盘微跌0.05%,成交97.5亿美元。该公司宣布Prime Day客户在小企业产品上花费超过19亿美元。

  成交额第3至7名依次为苹果、AMC院线、英伟达、微软Facebook,这些股票涨跌幅均不足1%。

  成交额第8名Roku收高4.5%,成交35.9亿美元。德意志银行分析师Jeffrey Rand仍然看好Roku向流媒体的转型及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地位。他认为Roku“应继续以溢价估值交易”,并维持“买入”评级。

  中概股阿里巴巴成为今日成交额第10名,该股收高1.7%,成交29.3亿美元。

  WSB概念股Clover Health收高9.5%,成交20.8亿美元,位居成交额第15名。该股仍是Reddit论坛WallStreetBets的卖空关注焦点。

  成交额第20名康卡斯特公司收跌3.7%,成交18.7亿美元。这只股票收盘前一小时突然跳水,此前有报道称康卡斯特公司CEO已经探讨过收购ViacomCBS与Roku的可能性。康卡斯特公司称该报道“纯属猜测”。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