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6月24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1年06月23日 19:41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周期”与“成长”共振!最具爆发力的锂电材料赛道被找出,机构指出铜箔供给将出现缺口,这些技术领先的铜箔巨头迎来快速扩张期(名单)

【尾盘资金异动】指数5连阳+成交连4日破万亿暗藏玄机?资金大举抛售10股均超1亿(名单)

【机构调仓】汽车新一轮行情启动!三大核心主线受益股在此(附曝光产业链10股目标价)

【硬核研报】“消费电子”与“汽车电子”共振!万亿光学新市场已经打开?5G时代VR/AR市场爆发在即,七大光学龙头正抢占全球市场(名单)

  6月23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司尔特:上半年净利预增40%-90%

  6月23日讯,司尔特公告,上半年预计盈利1.87亿元-2.5亿元,同比增长40%-90%;化肥行业持续回暖,2021年上半年的产品价格增长,尤其是硫铁矿制硫酸的整体效益及磷酸一铵市场平均价格较上年同期增长较大。

  地铁设计:与广州地铁集团签订约4.43亿元的设计总体总包管理项目合同

  6月23日讯,地铁设计公告,公司收到了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的《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调整线路(8号线北延段拆解线(广州北~纪念堂)中的江府~纪念堂段、秀全公园站、雅源站)设计总体总包管理项目合同》和《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调整线路(8号线东延段(万胜围~莲花))设计总体和总包管理项目合同》,合同总价(含税)分别暂定为27737万元和16576万元。中标项目“广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三期建设规划调整线路(8号线北延段拆解线(广州北~纪念堂)中的江府~纪念堂段、秀全公园站、雅源站)、(8号线东延段(万胜围-莲花))设计总体和总包管理项目”还有4366万元中标金额的合同尚未正式签署,目前各相关合同签署进度正在正常推进中。

  中原环保:联合中标18.76亿元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6月23日讯,中原环保公告,公司与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五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伊滨经开区(示范区)中央公园西轴城市综合开发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18.76亿元。

  天奇股份(维权):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62%-650%

  6月23日讯,天奇股份公告,预计上半年净利润为7500-8500 万元,同比增长562.02%-650.29%。受益于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动力电池材料需求旺盛带动钴、锂等金属价格上涨,增加公司毛利空间。

  成都银行: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

  6月23日讯,成都银行公告,成都天府水城城乡水务建设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公司0.027684%股份无偿划转至成都欣天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本次无偿划转后公司由无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变更为成都市国资委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交子金控为控股股东。

  杭州园林:预中标1.18亿元项目

  6月23日讯,杭州园林公告,预中标黄海湿地博物馆、酒店及会议中心项目室外景观绿化工程总承包项目,合同估算价为1.18亿元。

  天铁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1%至175%

  6月23日讯,天铁股份公告,上半年预计盈利1.37亿元-1.5亿元,同比增长151.34%-175.19%。受益于我国交通强国战略,以及都市圈、城市群的不断发展,轨道交通行业尤其是城市轨道交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公司订单充足。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书瑗

七大消息 涨停板 利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