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菱:高收益率新兴市场债务在疫后具有良好价值

霸菱:高收益率新兴市场债务在疫后具有良好价值
2021年06月24日 02:0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霸菱认为,随着疫苗接种进展和增长趋势恢复,新兴市场高收益率债券仍然为投资者提供有吸引力的估值和机会。

  霸菱新兴市场公司债集团负责人Omotunde Lawal在该公司的网络研讨会上表示,与2013年的减码风暴相比,新兴市场上半年对利率升高的反应不大,因为基本面不同。

  Lawal称,新兴市场整体增长受到支持,因为美国和欧洲的改善有助于推动对新兴市场商品和服务的需求。新兴市场公司债券与评级相似的发达市场债券的利差溢价有吸引力。一些新兴市场公司在更发达的国家市场运营,这可以提供机会。

  Lawal表示称,在企业债中,高收益率板块最具吸引力,尤其是那些因其所在国风险上升而受到不公平惩罚的公司,例如秘鲁、土耳其和乌克兰的一些公司。

  全球主权债务和货币主管Ricardo Adrogue表示,高收益率主权债券的估值仍然相对有吸引力,尽管这取决于经济增长和美国收益率。

  新兴市场债券的主要风险包括疫苗的推出、美国国债收益率今年大幅上涨、美-俄紧张关系以及新兴市场大选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6.42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31.56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8.29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10.64
  • 06-24 英诺激光 301021 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