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伊斯梅利亚经济法院推迟对“长赐号”货轮赔偿案的审判至6月20日

埃及伊斯梅利亚经济法院推迟对“长赐号”货轮赔偿案的审判至6月20日
2021年05月30日 01:40 央视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原标题:埃及伊斯梅利亚经济法院推迟对“长赐号”货轮赔偿案的审判至6月20日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埃及《金字塔报》在线网站当地时间5月29日报道,在对3月造成苏伊士运河堵塞的“长赐号”货轮赔偿案进行了为期6天的审判后,埃及伊斯梅利亚经济法院在5月29日当天休庭,并宣布将于6月20日再次开庭审理,以便双方就赔偿金额进行进一步谈判。

  根据代表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和船东律师方的要求,伊斯梅利亚经济法院将一审听证会推迟到6月20日进行。

  船东方律师说,推迟审判的目的是为双方提供更多的时间,以便能以友好的方式解决“长赐号”扣押问题。

  应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要求,伊斯梅利亚经济法院于4月下令将“长赐号”扣押,直至其满足苏伊士运河管理局的赔偿要求。目前,苏伊士运河管理局已将赔偿金额降至5.5亿美元,且在先期赔偿2亿美元后,“长赐号”即可离开苏伊士运河,剩余赔偿金可分期支付。而船东方只同意支付1.5亿美元的赔偿金,由于差额巨大,双方至今未能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

  “长赐号”货轮于3月23日在苏伊士运河搁浅,造成运河停航6天。目前,“长赐号”货轮被苏伊士运河管理局扣押在大苦湖水域。(总台记者 吴爱民)

  (编辑 刘轩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埃及 管理局 法院 苏伊士运河
相关专题: 苏伊士运河堵塞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2 科汇股份 688681 --
  • 06-02 德迈仕 301007 --
  • 06-01 博力威 688345 --
  • 05-31 三峡能源 600905 2.65
  • 05-31 绿田机械 605259 2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