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20只股票悉数收跌

5月12日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 20只股票悉数收跌
2021年05月13日 04:36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13日凌晨,美股周三收跌,三大股指均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道指收跌680点,蒙受了1月以来的最大日跌幅。科技股继续受到抛售。美国4月消费者价格指数创13年来最大涨幅,加剧了市场对通胀上行的担忧。

  道指跌681.50点,或1.99%,报33587.66点;纳指跌357.75点,或2.67%,报13031.68点;标普500指数跌89.06点,或2.14%,报4063.04点。

  截止周三收盘,美股三大股指均录得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道指三日累计下跌近1200点,纳指累计下跌720点。标普500指数累跌近170点。

  周三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压力激增。美国劳工部报告称,4月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4.2%,环比上涨0.8%,均远超市场预期。几大类别几乎全部上涨,表明企业在需求升温之际能够向消费者转嫁成本压力。

  扣除食品与能源价格因素,4月核心CPI环比上涨0.9%,为1982年以来最大涨幅。核心CPI同比上涨3.0%。

  投资者一直担心通货膨胀率上升,因为它可能会降低利润率并侵蚀企业盈利。如果价格压力持续持续太长时间,美联储将被迫收紧货币政策。

  面对通胀上涨的情况,投资者重新评估科技股的高估值。本周迄今,科技股精选板块SPDR跌幅超过1%,本月跌幅已超3%。

  在本周和本月一直承受压力的科技股周三继续走低。Facebook苹果Netflix、Microsoft及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普遍下挫。芯片生产商英伟达与AMD股价同样承压。

  周三美股成交额最大20只股票悉数收跌,无一幸免。

  第一名特斯拉收跌4.4%,收盘价跌破600美元,成交额286.1亿美元。12日稍早,国家网信办就《汽车数据安全管理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该意见稿指出,运营者处理个人信息或重要数据的目的应当合法、具体、明确,与汽车的设计、制造、服务直接相关。

  12日晚间,针对国家网信办就汽车数据安全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特斯拉官方微博回应称,支持并响应行业发展进一步走向规范,共同助力技术创新。

  成交额2-6名依次为亚马逊、苹果、微软、Facebook和谷歌A,除Facebook收跌1.3%外,其余股票跌幅均在2%以上。

  阿里巴巴成为今日成交额第7名,该股收跌0.7%,成交44.6亿美元。摩根大通13日发表报告,开始追踪阿里巴巴股份并首予增持评级,目标价310港元。该行相信阿里股价自罚款令下达后将开始回复,罚款金额及相关条件亦与市场预期相符,相信意味着其电商业务的监管风险告一段落。

  摩根大通称,相信重组金融科技业务及用户增长加速等因素将推动阿里股价正面发展。

  蔚来汽车成为今日成交额第14名,该股收跌3.4%,成交25.8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