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投行急缺初级银行家 “2008年前以来没见过这么高的需求”

华尔街投行急缺初级银行家 “2008年前以来没见过这么高的需求”
2021年05月01日 05:5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初级投行家正面临多年来最好的就业前景。汇丰、摩根大通高盛和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近来都宣布了相关招聘计划。

  “自2008年前以来还没见过这么高的投行家招聘需求,”猎头公司Odyssey Search Partners的管理合伙人Anthony Keizn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让我想起了互联网泡沫时代,”总部在伦敦的银行业猎头公司Aubreck Leung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Joseph Leung称。他表示,当时互联网公司以乒乓球台、免费午餐等各种福利吸引新人,现在银行也需要加把劲。

  根据领英发布的招聘信息,纽约有1,342个投行分析师职位空缺,经理职位空缺有639个。伦敦此类职位空缺总数为1,214个,香港为588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