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狙击热景生物和奥园美谷?只需看这一指标

如何狙击热景生物和奥园美谷?只需看这一指标
2021年04月30日 11:57 新浪财经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近期A股市场虽然宽幅震荡,但是个股活跃度却大大增加,赚钱效应明显。不过很多散户难以把握节奏,一买就套,一卖就涨,总是左右挨耳光,如何争取主动呢?关键是要发现股价上涨前主力资金介入的信号。

  最近的大牛股热景生物便是如此!该股4月12日起便开始加速狂飙,连续5天涨停。4月12日至4月30日午盘,热景生物的区间涨幅超过了300%,这巨大的涨幅让很多人无所适从。跟还是不跟?这是一个问题。

  但如果我们用新浪财经Level-2的大单净量,便可提前发现主力行动。4月初资金开始小幅流入,4月22日大单净量显示主力开始大幅流入,而随后就开启了狂飙模式。1个月不到,股价翻了三倍。

  4月初,甚至到4月12日,新浪财经Level-2的大单净量能够为我们争取至少两三次发现主力进场机会,从4月12日至4月29日,热景生物的股价涨幅317.31%。

  再看最近股价快速翻倍的奥园美谷,我们发现其中大单净量给出的信号更加显著!3月底,非常巨量的资金涌入了奥园美谷,进行潜伏。4月22日,再次出现了巨量资金涌入的情况。随后,更多的巨量资金涌入,快速的推动了公司股价的上涨,15个交易日股价快速翻倍。

  我们与主力最大的差距就在于时机的把握上,如果他们的操盘手想要拉升一只股票,肯定提前行动,一有风吹草动,就会体现在大单净流入。反之,如果想要出货,就会出现大单净流出,没有了主力护盘股票,股价自然越走越低。

  抓紧查一查,你手中的股票现在主力正在偷偷出货还是进场?决胜千里之外。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新浪免责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凯淳股份 301001 25.54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9 富春染织 605189 19.95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