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苹果面临新一代高端iPad显示器的供应短缺

知情人士:苹果面临新一代高端iPad显示器的供应短缺
2021年04月12日 12:0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下一代显示器注定将成为苹果新款高端iPad Pro的一大亮点。然而,据媒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下一代显示器正在面临生产问题,可能会导致新设备的最初供应短缺。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计划在12.9英寸iPad Pro中展示一款全新的MiniLED显示技术,最早将于4月下半月宣布。但以讨论敏感事宜为由而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该公司的海外供应商正在应对不良成品率的问题。一位人士补充说,至少有一家MiniLED制造商近期不得不暂停生产。

  其他熟悉产品路线图的知情人士表示,苹果仍打算在本月宣布两种尺寸的更新版iPad Pro平板电脑。MiniLED屏幕将提高对比度,并提供更明亮的图像,这将是价格更高的12.9英寸型号所独有的。知情人士说,生产停顿可能意味着更大尺寸的iPad Pro将在稍晚发货,并且最初发售数量有限。

  外媒上个月报道称,苹果计划在4月份发布新款iPad Pro。苹果发言人未予置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04-13 东箭科技 300978 8.42
  • 04-13 华利集团 300979 33.22
  • 04-12 商络电子 300975 5.48
  • 04-12 华恒生物 688639 2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