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驿站第四财季业绩逊预期 任命新COO 盘后涨超6%

游戏驿站第四财季业绩逊预期 任命新COO 盘后涨超6%
2021年03月24日 04:4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游戏驿站(GameStop)周二盘后公布了该公司2021财年第四财季财报。

  财报显示,游戏驿站第四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1.34美元,市场预期1.43美元;营收21.22亿美元,市场预期22.12亿美元;净利润0.8亿美元,市场预期0.93亿美元。

  该公司2021财年每股亏损3.31美元,市场预期亏损3.27美元;营收为50.9亿美元,市场预期51.79亿美元。

  财报称,游戏驿站四季度同店销售增长6.5%,分析师预期增长8.1%。游戏驿站表示,本季度开局良好,2月份同店销售增长了23%。

  游戏驿站还宣布,任命Jenna Owens为新任COO,任命Neda Pacifico为电商高级副总裁,任命Ken Suzuki为供应链系统副总裁。

  游戏驿站周二早些表示,该公司首席客户官Frank Hamlin将于3月31日离职。

  此举可能是该公司转型计划的进一步举措,Chewy创始人Ryan Cohen目前在游戏驿站的转型中扮演了更加积极的角色。游戏驿站此前任命Cohen为该公司董事会成员,并专注于该公司的技术和电子商务转型。

  游戏驿站在2月份时曾宣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Jim Bell将在3月26日离职。该决定可能是重新激发散户热情的催化剂之一,并导致其股价再度飙升。

  财报公布后,游戏驿站股价盘后涨超6%,该公司周二收跌6.55%,报181.75美元,今年迄今股价上涨近1000%。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智洋创新 688191 --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