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H:宣布更改董事会组成 进军数字资产管理业务

MFH:宣布更改董事会组成 进军数字资产管理业务
2021年03月05日 15:1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北京时间2021年3月4日,北京-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公司”或“ MFH”)在SEC网站公告6-K文件,宣布更改董事会组成。

  Mercurity Fintech Holding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FH)宣布,黄聪先生已被任命为公司董事会(“董事会”)的独立董事。刘皓先生已获委任为董事会董事。这些更改于2021年3月4日生效。

  黄聪先生是金融技术创新领域的著名研究员和企业家。在获得耶鲁大学统计学博士学位之后,他在哥伦比亚大学统计系担任助理教授,进行了有关数据挖掘算法和实现的研究。然后,他决定离开校园,以技术发展金融创新事业。

  在高盛(GS),他负责开发各种新模型和算法,以提高期权定价方法的速度和准确性。在麦肯锡公司,他帮助金融机构实施了战略创新和转型。作为平安陆金所(Nasdaq:LU)的创始成员,他领导创新产品部,从零开始开发了许多零售贷款产品,这些产品已被互联网金融业广泛使用。

  作为中国最大的金融公司之一的小盈科技(纳斯达克股票代码:XYF)的首席执行官,他建立了管理和运营架构,将交易额从每月1亿元人民币提高到两年内的30亿人民币。同时,黄聪先生是领先的AI公司微言科技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为金融机构提供风险控制和营销解决方案。黄先生拥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学士学位和耶鲁大学博士学位。

  刘皓先生,哥伦布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金融数据技术公司之一)的创始人兼总裁,也是Jeethen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先生是一位高级金融科技专家,曾多次受邀参加全球量化金融会议。他是人工智能技术和定量交易相结合的先驱,并建立了金融算法云服务,该服务已为150多家相关上市公司和证券公司提供服务。刘先生还是区块链应用领域的领导者,也是香港区块链协会的发起人之一。他带领团队开发了跨链清算技术,在多链服务互联方面取得了突破,极大地促进了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和发展。刘皓先生还是多家金融技术公司的天使投资人,他们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出色的战略眼光

  刘先生说:“我很荣幸加入MFH。作为专注于区块链技术的金融科技公司,MFH具有远见卓识和企业家精神。核心管理团队和我在未来发展中有着相同的使命宗旨。我们相信区块链的应用场景将广泛应用于金融交易,资产管理,供应链监管等相关领域,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我们更愿意对深耕技术进行研究,投资,资产管理和服务的技术创新方面的研究,以及全球金融科技合规性与数字货币相结合的研究,我们不排除在合规条件下投资和持有比特币等数字资产的可能性,我们还要引入过去所积累的传统资产管理和技术的经验来促进了这个年轻领域的发展。“

  “我代表董事会热烈欢迎刘皓先生和黄聪先生加入董事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周女士对此发表了评论。 “他们都是金融技术和区块链领域的顶尖专家。在两名新董事的加入下,我们的团队将在SaaS服务系统中建立更强大的功能,例如去中心化交易系统,清算和配对柜台以及针对区块链资产和金融资产的渗透投资解决方案。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区块链支付和跨链方案应用程序将逐步推向市场。我们认为,区块链技术的应用是金融技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不仅是一个方向,还是改变市场,优化金融环境的重要工具。我相信两位董事可以将他们的专业知识用于我们的创新和登陆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戴明 SF006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