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通Q4持仓发布 青睐非美债看好A股

摩通Q4持仓发布 青睐非美债看好A股
2021年02月14日 00:05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美国摩根大通集团(JPMorgan Chase)于2月11日披露了13F持仓报告,该机构四季度末股票持仓总市值为5843亿美元,季度环比增长了13.37%。截至披露日,该机构的整体美股持仓在披露13F报告的投资机构中排名为第5位/4051。

  按市值比例排名的前5大重仓股分别为SPDR标普500 ETF(SPY)(4.23%)、苹果(AAPL)(2.9%)、微软(MSFT)(2.83%)、亚马逊(AMZN)(2.21%)、非美全球债ETF(BNDX)(1.15%)。按持股数量计算,持有比例变化分别为-9.06%、2.53%、4.22%、2.4%、-6.52%。

  摩通的10大重仓股中,除了抱团必备无甚新意的美国大型科技股,非美全球债ETF的出现在大型机构中相对罕见。此外,台积电作为中概股出现在了摩通的前十重仓股名单当中,持仓比重达0.9%。其100大重仓股中,中概股还有阿里巴巴新东方百胜中国京东,此外还有不少其他种类的非美债ETF。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行情-美股-机构调仓板块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行情-美股-机构调仓板块

  下载新浪财经APP

  去年四季度,摩通增仓最为暴力的是Palantir Tech(PLTR),对这只情报资讯股加仓了16万倍以上。没错,数据显示就是16万倍。此外,巴拉德动力(BLDP)的仓位增加6000多倍以上。看来摩通也比较喜欢小幅尝试,看准了就强力加注。中概方面,摩通加仓最猛的新氧(SY),倍数超过180倍,对沪深300指数ETF也大力加仓了90倍以上。

  与此同时,摩通去年四季度的清仓也是毫不含糊,且涵盖范围广阔,其中中概股天境生物(IMAB)、腾讯音乐(TME)、搜狗(SOGO)和汽车之家(ATHM)基本清仓,瑞信等海外金融股清仓,三倍做空金矿ETF清仓,欧洲大型企业意法半导体、ABB等股票被清仓,能源股ETF及非美房地产ETF清仓。

扫二维码,新春开户不打烊,四重福利等你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