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高 荔枝飙升逾60%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高 荔枝飙升逾60%
2021年02月04日 05:5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多数走高,荔枝飙升逾60%,本周三个交易日累涨157%,声网涨逾20%,马斯克带火Clubhouse引爆声音社交;拼多多收涨逾6%,创收盘纪录新高,此前花旗将拼多多目标价从158美元大幅上调至210美元,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中环球船务暴涨近57%,此前宣布正式进军比特币采矿业务;趣店涨超18%,逸仙电商涨超17%;老虎证券涨超16%,今年迄今接近翻两倍。蓝城兄弟涨超15%,天睿祥涨超14%;趣头条猎豹移动、瑞幸粉单、如涵均涨超11%。

  中概电商股集体上涨,如涵涨超11%,宝尊电商涨超8%,拼多多涨超6%,蘑菇街涨超5%,阿里巴巴唯品会涨超3%。

  中概新能源汽车股集体上涨,蔚来涨近4%,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涨超1%。

  YY>欢聚时代陌陌涨超7%,搜狐、陆金所涨超6%,网易有道、哔哩哔哩涨超4%,爱奇艺涨超2%。

  51 Talk跌超6%,腾讯音乐跌近5%,腾讯ADR跌0.6%。

  中概互联网指数ETF涨1.41%,中国科技指数ETF涨0.22%,德银嘉实沪深300指数ETF涨0.16%,XtrackersHarvest中证500指数ETF跌0.56%。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热点资讯

  花旗上调拼多多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一口气上调33%

  花旗将拼多多目标价从158美元上调至210美元,大幅增长32.9%,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花旗看多拼多多的最重要理由是,认为拼多多的GMV将继续强劲增长,并将超过运营成本的增长。

  花旗认为,在即将公布的四季度业绩中,拼多多的GMV和营收将继续超出华尔街的预期。不过,由于多多买菜业务依然还在“烧钱”时期,花旗对拼多多的货币化率水平依然持谨慎态度。

  花旗预计,四季度,拼多多将实现营收199亿元,同比增长84%;年度活跃买家数将同比增长32%至7.71亿,单用户年度消费金额将同比增长30%至2242元人民币。

  荔枝续涨超60% 马斯克带火Clubhouse引爆声音社交

  荔枝股价涨超60%。该股昨日盘中一度涨逾86%,后回落收涨41.37%。

  近日Clubhouse因马斯克走红,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成为估值达到10亿美元的独角兽,语音社交这一赛道再次被瞩目。

  据悉,2月2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的一条消息,带火了整个语音社交。马斯克当日宣布,他将于北京时间2月1日下午2点在Clubhouse创建聊天室。房间的嘉宾还包括知名风投公司A16Z的联合创始人Marc Andreessen、知名天使投资人Sriram Krishnan等多位知名人士。

  阿里巴巴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获多家大行上调目标价

  阿里三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且获多家大行上调目标价。

  瑞信称阿里巴巴业绩符预期,并予以其美股目标价334美元。瑞信发表研究报告表示,阿里巴巴第三财季收入按年升37%,非通用会计准则EBITDA按年升21%,均符合预期,该行认为阿里对长远投资者具有价值,但相信短期而言,集团再投资业务利润受压,以及反垄断政策对财务影响需时反映,将拖累股价表现,该行仍维持其“优于大市”评级,美股目标价334美元。

  汇丰分析师Binnie Wong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从329美元上调至330美元,并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Wong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在最大收入、利润和现金流的支持下,该公司正在进行再投资,以在更大的市场中获得份额,并实现可持续增长。

  瑞穗分析师James Lee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从270美元上调至285美元,并保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Lee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由于双十一促销活动的强劲需求,该公司12月季度业绩略好于预期。然而,由于对社区购买模式、非食品类产品的本地递送以及较低级市场的零售商店的投资增加,利润率可能会收到影响。

  港股“打新”热利好 富途控股、老虎证券继续走高

  富途控股、老虎证券股价续涨,两家互联网头部券商昨日分别收涨11.4%和8.02%,或因近期港股打新空前火爆利好驱动。

  2021年初,快手科技作为港股开年大热门冲刺“短视频第一股”,成为行业里程碑事件,这一点足以让众投资者摩拳擦掌。

  据报道,综合对香港参与此次“打新”的券商调查,在1月29日结束招股后,快手的认购倍数已经超过400倍,这部分认购反映的是散户市场上的热情程度。

  今年港美股行情火爆及新股的造富效应,吸引了内地投资者参与,对于互联网券商富途控股、老虎证券来说是扩大业务的绝佳计划,打新和孖展或将发展其重要收入来源之一。

  如涵签署私有化协议:每股ADS 3.5美元

  如涵控股(Nasdaq:RUHN)宣布,该公司已与RUNION Holding Limited(母公司)和RUNION Mergersub Limited(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签订合并协议与计划(私有化协议)。

  根据该协议,RUNION Mergersub Limited将与如涵控股合并,如涵控股将继续作为存续实体继续存在,并成为RUNION Holding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该交易意味着如涵控股的股权价值约为2.964亿美元。

  根据协议,买方集团将以每股0.70美元(或每股ADS 3.50美元)的现金,收购买方集团尚未持有的如涵控股所有已发行的普通股。

  中环球船务宣布正式进军比特币采矿业务

  中环球船务今宣布,新任命的首席运营官聂磊和首席技术官由鑫堂将领导公司进军比特币采矿业务。

  聂磊和由鑫堂在信息技术,区块链技术和比特币采矿业务方面具有非常深厚的背景和人脉。籍于此,公司评估其2021年及以后的战略,将采取一系列的步骤来推进比特币采矿业务的扩张。

  最近几个月以来,比特币价格持续走高,截至2021年2月3日,比特币价格在36500美元以上,其市值达到7600多亿美元。随着比特币市值飙升,全球股市矿机、矿场和比特币相关的股票表现亦不俗,市场热度持续高涨。

  据熟悉公司的知情人士透露,中环球船务将与比特大陆Bitmain深度合作。比特大陆将以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向中环球船务提供矿机资源,预计在今年6月完成规模化部署。届时,中环球船务将成为比特币采矿领域具有举足轻重影响力的参与者。

  宝尊电商宣布收购Full Jet拓展奢侈品电商业务

  宝尊电商宣布已与Full Jet Limited(简称:Full Jet)全体股东签订股份购买协议,以收购Full Jet的100%股权,预计该项交易将于2021年2月10日前后完成。

  Full Jet专注于品牌战略优化,专门为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端及奢侈品牌制定市场策略,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品牌发展、战略咨询、电子商务运营和市场营销。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